地信学院: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4-02-07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进一步优化就业指导服务,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帮助学子解决实习、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地信学院旅游系负责人韩卢敏等一行赴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暖心行动”,为学生实习、就业保驾护航。

韩卢敏一行先后走访了西郊宾馆、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和平饭店、上海花园饭店等多家企业,双方就实践教学、实习就业、专业建设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丰富合作内容、深化合作内涵、共享合作成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韩卢敏一行还与部分在沪旅游系校友进行了交流,对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加强与母校的合作,特别是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支持。

 暖心行动”是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就业[2023]4号)要求开展的促就业活动,同时也是落实教育部学生司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具体行动,学院将充分利用寒假,促进校企供需对接,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初审:李鹏,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